某墙 |⍢ᕗ⁾⁾茱栩

最近太太们都忙起来了,找不到粮开始疯狂考古ing
一位咸鱼(多余的)画手(bushi)

友情向【恶友组】放学后的那些小事

【恶友组】放学后

预警各种预警(不知道该预警什么就先预警一下,以防有人雷)

轻微啾花(就露了一次面)

辣鸡文手(真的是辣鸡文)

有ooc

剧情无厘头有漏洞的那种……(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那么开始?:


“所以说,你这是被人家拒绝了?”

“嗨嗨,说的委婉的安东尼儿,你没看见我们的‘精神小伙’这蔫吧样?”

安东尼奥手中握着一张手纸,从背后的痕迹可以看出写它的人对这里面的内容极其认真,但是反复的搓擦更改让这张纸看上去皱巴巴的,要不是有人说这是一份情书还会误以为是一张没有用的草纸。

“这是什么?我的天,基尔可真有你的,这种话也只有你能想得出来了。”弗朗西斯笑完一手叉腰另一只手撩了撩刘海“需不需要我的友.情.帮 助啊?”说完还不忘抛个媚眼,风情万种的样子。

“走走走,你们都一边去,没看见本大爷现在因为被拒绝心情很差吗?”基尔也一反常态的没有和他俩互怼。银发红瞳的青年,双眉紧蹙,一只手从裤袋里伸出来挠了挠他银色的头发,肩头的黄色小鸟呆呆的站在那看着自己被别人拒绝的主人,不知在想着什么。

基尔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把他还给我。”说着将安东尼奥手中的情书抢回来捏在手里,被随便塞在裤袋里,露出了一角。

看起来他是真的被伤到了,看到这里安东尼和弗朗两人想着,往日和他们俩一起嘻嘻哈哈的精神小伙现在像一只被别人遗弃的小狗一样,有气无力的走在他们前面,让人不禁心揪。‘得想办法让他回归正常’他们俩同时得到了一个结论,两人双方交换了一个眼神,便开始行动。

“嗨!基尔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像什么吗?”安东尼奥追上来勾住他的脖子往他这边靠,“哥哥我知道哦~”弗朗也跟上来,伸出左手拍了拍基尔的背“像一只流落街头的小狗。”

基尔很懊恼,他的这两个损友不愧为恶友,到现在都还揪着这个伤口不放,甚至还想往上面撒盐,可是他又没办法和他们吵吵,于是他心里就更气了,又闷又堵。肩头的小鸟像是察觉到什么了朝他叫了叫,不知道是安慰还是在警告旁边的两人。

“但是你知道吗?哥哥我啊,虽然在学校里面很受欢迎,但其实也是很苦恼的哦~”弗朗揉了揉额头“啊啊,我知道,是贞得吧?”安东尼奥另外一只手拍了拍基尔的胸脯“瞧瞧人家,有喜欢的人却碍着别的原因不敢追。你呢,好歹还有勇气向她表白了不是吗?所以不要再泄气了,后面你会遇到更好的,相信我。”

基尔听到后欲言又止,更加苦恼了“你们根本不懂本大爷现在的心情,都说了跟你们不要来烦我了。”

“但是我们俩身为你的好.基.友怎么能袖手旁观呢?告诉我们吧基尔,你这样子让我们俩看着都难受。”

“你到底向谁表白了?”

被问到的基尔明显被问到了“都说了你们不用管了,本大爷现在很好,我们走吧!”

“基尔你有没有把我们当好哥们?嗯?”安东尼奥用力勾住他的脖子往他这扯“我们是真的担心你没有跟你开玩笑啊,当时不是说好了我们三一起有福共享有难同当吗?”肩头的小鸟有被惊到,扑棱扑棱的飞到了弗朗头顶“对啊,说真的,你这个样子把我们俩都惊到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能把你伤到这种地步?”

“嘿,嘿!先说清楚,她没有伤到我,我只是被拒绝了,心里很难受而已,她没对我做什么,她是个好女孩”基尔反驳到。

“那你就说清楚,她是谁?”

“……伊丽莎白。”

“……”

“我先跟你们讲,别去打扰她,她真的是个好女孩,只是……我……”

“……”

“……你忙什么意思?”

“我被惊到了。”“哥哥我也赞同。”

“???你们不是知道的吗?我还以为你们都看出来了”

“不不不,我们俩只是猜到了并不确定,只是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是个汉子。”

在W学院,伊丽莎白,在学弟学妹们面前是一位长的漂亮且温柔的负责任(给人强大安全感)的女孩子,学院里人人都知道她对隔壁班的罗德里赫有好感,而且那种好感还是肉眼可见的那一种。可谁基尔却偏偏……

“额……基尔,虽然我们对你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有猜测过,只是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是喜欢她。”

“这可能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得了吧,你们,现在知道了可以不用烦我了吧?去去去。”基尔不耐烦的挥挥手,将安东尼奥的手臂拉开。

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互看一眼,便嬉皮笑脸的又搭上去“嗨嗨嗨!这怎么可以?我们可是好~基(损)~友~啊,一人有难,咱们众人相帮!”

“基尔,哥哥我这边有很多好女孩可以给你介绍哦~来帮助你走出告白失败的阴影~”

“对啊,弗朗这家伙校园里小迷妹一大把,肯定会有一些喜欢你这一种的,再说了,人家伊丽莎白也是心有所属,放手也是一种爱啊,基尔。”

“对啊,基尔,放手也是一种爱,像你这样子的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心上人难过的吧,嗯?”

基尔听到这里有些动摇,小鸟从弗朗的头顶飞回肩头叫了几声,好像也认同了这些话,便双手交叉放置胸前“哈?我怎么可能会那样?而且就一点这种小事,本大爷看得很开的,你们刚刚不是说要带我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吗?走啊,带路,咱们今天下午好好玩玩!”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看到这,会心一笑“害!这就对了嘛!走去老地方!”

“看看,帅如小鸟的男人又回来了~”

“说什么呢?弗朗,本大爷一直都很帅气的好吗?”(ps:请脑补顺便摆出了一个帅气的姿势的基尔伯德)

“对对对,你最帅!”

“对对对,基尔伯德帅如鸟”

“行了行了,别给我扯些有的没的,走啊!”基尔伯德恢复了以往的精神,开始询问那个好玩的地方是哪?

“诶?你不知道吗?王耀他家人开了家餐馆在附近,那味道可赞了!今天他请一起我们去他那边吃顿,算是捧捧场。”(PS:他们都是学校美食社的人;老王家里在学院附近开了家餐馆今天开业想邀请社里的人去尝尝然后提点建议什么的)

“啊?为什么我不知道?”

“还不是因为你当时还沉浸在暗恋苦恼中,搞的别人以为你怎么了都不好意思打扰你,还好被哥哥我和安东尼遇到了,要不然可错过了啊”

“对啊,差点错过他家的美食,那个松鼠桂鱼啊,啧啧啧光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增,还有那个片皮鸭,超赞哦!”

三个勾肩搭背成一排,夕阳将三个青年的背影拉长(哦还有小鸟)

……END……(终于扯完了)

 |・ω・`)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能喜欢(顺便体谅一下我的幼儿园文笔,因为我这真的就即兴发挥)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