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墙 |⍢ᕗ⁾⁾茱栩

最近太太们都忙起来了,找不到粮开始疯狂考古ing
一位咸鱼(多余的)画手(bushi)

Happy new year~\(≧▽≦)/~ @暗中翻車 太太
  我这个贺图来的还不算晚吧?ε-(´∀`; )图画到一半突然就不想画英sir了(因为这个男人好·难·画!——画渣发言(´-ι_-`))但是我还是画上了(不愧是我——的手!),由于现在还在学校本子在家,所以手头的工具有限,用棉签上色是真的难搞orz。这个本刚好是双11后才开售,刚好我双11清空购物车没余钱买,顿时暴风哭泣。后面上lof来看看多少姐妹买到了本本(顺便酸酸自己),突然看见太太搞抽奖活动,我行了,我可以了,我一定要拥有它!其实当时抱着试试的态度来着,没想到我居·然·被·选·中·了!!!(内心戏: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太太啊,我好惊喜,惊讶,我好喜欢她!不愧是我喜欢……▄︻┻┳═一ε-(´∀`; )我错了,她有主了,但不妨碍我喜欢太太)
  我要吹爆太太!
  结尾不是很会写啦 |・ω・`)但是不说感觉会很敷衍什么的(你这个人好矫情啊(~ ̄△ ̄)~),那就恭喜太太,祝太太和我一样的大学狗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万事如意,金榜题名,变好看,变优秀(๑•̀ㅂ•́)و✧(坏人走开啦(~ ̄△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暗中翻車 太太 |・ω・`)

评论(2)

热度(24)